Skip to main content

因為

還好嗎
曾經用盡力氣都忘不掉的你
連夢醒也帶著睡前的淚水
眼淚它總是耗不盡 
你身上的那股菸草味
那幾年每夜夢裡 你如常歸來的身影
我哭了好久 好久
像是一個世紀 末了
又一個世紀
跌了又撞 
跌了又撞
一無所有的闖蕩
你帶給我的缺 终究空空蕩蕩
我的心默默的堅強了
哀痛悲傷 漸漸模糊了 
想問我嗎
為什麼還是那麼愛哭
想問我吧
怎麼最近又犯傻
模糊不就好了嗎
沒什麼
只是眼前的那對父子
讓我有失憶的錯覺
原來 模糊的不只是傷痛 還有你和我的畫面
有嗎?爸爸 我們有這樣溫馨的時刻嗎?哪怕只是一剎那 
那些日復一日偷偷哭泣的夜晚是因為 你走了
站在街上熱淚盈眶卻不敢留下的現在是因為
你走了 我長大了
記憶裡卻什麼都沒有
有一种悲伤叫做没记忆 对吧


















Comments